Belle's Secret ★ Secret Closet

主售韓國熱賣的護膚化妝品,100%韓國直送正貨。大部分貨品是店主親身試用後覺得效果理想才入貨發售。除見面交收外,亦可到西九龍中心7樓蘋果商場7091號鋪E3格選購部分貨品,或在預先安排後在該鋪交收其他貨品。如時間許可,亦可在地鐵站沿線交收。如有查詢,歡迎whatsapp 9669-4244 或follow店主個人的instagram (id: nikkicolala) 。

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

日本製粉撲專用洗劑

日本製粉撲專用洗劑 80ml HK$20


台灣雜誌<<美妝試用大王>>亦有推薦!


很多女性天天化妝,但從不洗粉撲,粉撲是細菌的溫床,因為上頭沾了臉上的皮屑,還有粉撲只要半年沒洗,上面佈滿大腸桿菌、酵母菌,甚至黴菌,細菌的數量竟然比抹布還多,甚至是馬桶細菌的2倍,更容易傷害肌膚,也會增加蜜粉或粉餅的使用量,所以需要清潔與保養,才能使它壽命更長。

★化妝時小心臉上的皮屑都附著在粉撲上唷!!

★使用專用洗劑可以洗淨粉撲上的粉底和皮脂

★要注意粉撲與海綿的清潔,才能避免粉餅或蜜粉結塊

★可去除異味,無香料、無著色,讓粉撲常保清潔柔軟,洗一洗就可以繼續用。

★最好養成習慣,每週洗一次粉撲或海綿,避免細菌滋生。


使用方法:
1. 取適量清潔液倒於粉撲上,用指腹輕輕搓揉,待污垢隨泡沫慢慢浮起後,以清水再慢慢推開。
2. 再用清水徹底沖洗乾淨後,將粉撲的水分壓乾,並平攤於陰涼乾燥處即可。

Tips: 用來洗粉撲,海棉、化妝掃,又或者衣物唔小心拈染到粉底一樣洗得乾淨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